12/16/2008

胡言乱语

胡思乱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一直以来都把自己定义在开朗,随意的位置上,觉得自己对什么都无所谓,而最近真正剖析自己,发现自己离这些还是有点远,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,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很清楚自己的个性,很了解自己,我发现我真的不是很了解自己,最多只能算是大概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的,但是有时候也会做些让自己出乎意料的事情,莫名的发脾气,莫名的对一些事情不爽,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,越来越唠叨,那些性情温和之人,不知道是怎么锻炼出来的,像我这种易怒的人,或许有一天会和我奶奶一样的死去。


        关于感情,最近一直在回想,很多的很多,也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原因导致了很多的事情,今天的我,站在上海的街头,还是可以清晰的记得那一幕的一幕,看到磊写的那些关于感情的回忆,一段一段,突然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把这些记录出来,随着时间的推移,一段一段的慢慢淡忘后,会是一种遗憾吗?等到我老的时候,拿出现在写的这些清涩的文字,只会是一笑置之,但那也是一种记忆。有时候想想,或许我不是这种刚厉的性格,今天不一定是站在这里,慢慢的走到了今天,我依然维持着我的这种性格,觉得无法改变,当一切都要水到渠成的时候,还是会担心自己失去一些什么。希望自己改变,慢慢的改变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一年前,在苏州的观前街头,下班匆匆赶到的我,应该没有想到一年后我会在上海,或许有些东西是一种缘分,感情有时候需要的是什么,是一种寄托吗?或许感情就会在每天的生活琐碎中消散。


生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,搬到了新的住处,累得够呛,腿现在还酸酸的疼,终于可以坐在阳台上晒太阳了,久违的周末阳光,拿姜送的生日礼物,坐在阳台上,很是舒服,于是也回忆这么多年的种种,还是为自己能有那么几个好朋友而感到高兴,不管我什么时候,失去了什么,但是我的那些好朋友,从来都没有离开过,我以前一直相信的一句话,朋友才是一辈子的,但是恋人,并不是,好的时候是好的,一旦分开,基本成陌路,所以我还是很喜欢我的那些朋友们,希望大家都是幸福的,虽然现在只有浩和我在一个城市,亚、渊、姜都在南京,但是我们那么多年的情谊是不会变的,见面依然可以很开心,有事依然可以很真心的帮忙。我的大学好友们,Q、大栗、敏捷、小嵩子,虽然大家分布在三个城市,但是依然是最要好的,依然很是想念我们一起唱歌一起打牌,一起自习的日子。那是一段很美好的生活,大学那么几年,也就这些时间记得起来,其他的都不记得了。最近很想念我的朋友们


工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因为经济危机的影响,半导体行业受的冲击很大,我们封装测试也难逃一劫,公司说了N久的裁人,终于在上周五实行,其实上个月已经裁了很多生产线的,因为不认识,所以没感觉,当真正波及到自己身边的时候,才会感触,周五去复印室复印,发现换人了,才知道传真室的人被裁了,我基本天天去复印和扫描,然后得知财务也被裁了三个人,中午吃饭的时候,种种种种都散播出来,我们虽然这次幸免,但是以后也是不知道的,所以大家都在心惊胆颤中过日子,等待第二波第三波的到来~~~


在这种时候我想保住饭碗比别的什么都重要。

2 评论:

匿名,  2009年1月27日 23:54  

34F25y djrvangtzupx, [url=http://pijxkmbbisuz.com/]pijxkmbbisuz[/url], [link=http://cwvvqahyhiuy.com/]cwvvqahyhiuy[/link], http://gulaqobsljjh.com/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