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0/2009

连续休息四天,随记

今天开始到星期一休息四天.因为前段时间加过班,算是轮休吧,而星期一是复活节.

下午去房地产展走了一遭,人很少,看不到"小阳春",但是价格比去年年底普遍上涨了1000吧.

晚上去买了个键盘和鼠标.

公司的项目基本告一段落,以后的时间基本是写文档和维护. It's so boring !

所以最近正想参加一个open source的项目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毕业两年了,改变了很多,唯一不变的还是不安定的心.
不在这里,也不在那里.
不再一个人逛街听音乐,但是依然喜欢沉默

做自己,偏执狂才能生存的更好,这个世界都不会看好你
因为人们
只向金钱低头,只向金钱承认错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文字写出来就会变味
能理解你的人,一个眼神,一个暗示便能理解你
期望不能理解你的人能了解你
只会让你伤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求理解
所以才有知己的可贵
没有理解
现实生活中,人们还是处处笑脸相迎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勇气就是
你能理直气壮的与人谈论勇气
我没有勇气

我的所有乐观,都是鼓励自己
我的所有悲观,都是鞭策自己

因此,
我不曾改变

1 评论:

qiongdan 2009年4月15日 17:30  

你不善于和我交谈,所以我也不知道你在做什么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