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2/2009

感冒了,小记

脑袋昏沉沉得,因为感冒了。但还是不想睡。想写点什么,却无从写起,生怕文字里又做回那个多愁善感的自己,生怕自己也忍不住流泪。坚硬的心里能有一块柔软的地方容忍我们放肆地追忆,那是对过去最好的纪念。
当一切简简单单地平平淡淡地随着时间推移而逝,我还能做回我自己?别告诉我该怎么走,我就是喜欢踟蹰于林间小道,别告诉我去哪里,他人的方向绝不是我的下一站,别问我是否需要人相伴,一个人也能自得其乐。我的选择就是让柔软的心变得坚硬,让现实掩饰幻想,让每一次脚步都是不由自主,是无法变更,是绝望。
想停下来,哪怕是作片刻的休息,看看四周的条条框框。每一次,就是在周遭的世界里,自娱自乐,没有丝毫激情。我明白,那是一种两难的境地,渐渐被周遭的世界抛弃,渐渐被真正的内心抛弃。多久未曾被感动?此刻感动的心悸,令我恋上了那残缺的美。
有没有那么一天我一无所有穷困潦倒,依然有人向我微笑:起来吧,我在你身边。

1 评论:

qiongdan 2009年5月3日 07:30  

在写这些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别人,想过你身边的人,如果喜欢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那就应该一个人永远孤独下去,你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理解你的吗?如果是这样,那么今天的你就应该是孤独一人,而不会有人在你身边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