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/2008

还是那么任性

原来我还是那么任性,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,依然倔犟到不愿意低头,纵使眼泪流过大家的心头。一直这样一直这样,到底是为什么?很久没有这么好好的任性一次,好像拼足了全部的力气,要任性到底,哪怕支离破碎,哪怕伤痕累累,可是为什么我的心那么痛,任着眼泪在流,可是却还是要坚持着,搞不懂自己,搞不懂自己。为什么不能痛痛快快的哭出来,其实如果真的哭出来,那一切都好了,可是却找不到哭的理由。早上一个人出去,本来想就一个人在这个城市一直走,一直走,走到晚上为止,走了好久,发现自己更不愿意在陌生的街头看着陌生的人群,所以还是选择回去,买了菜,买了水果,心这时候在妥协,可是倔犟如我,永远都不愿意主动说出。

虽然或许在别人看来错的是我,可是我却还是觉得很委屈,心里一直在摇摆自己的想法,上海——我是否错误的来到了这里,我把自己的下半生就这么锁定在了这里,其实这里没有一个东西是我的,其实我说在我家不允许浪费电的时候,我的底气也是不足的,因为这里没有一个东西属于我,连房子都不是我租的,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这句话说出口。从小就是个倔犟的人,而且有点自私,我得不到的东西也不愿意让别人得到,妈妈一直说我小时候很自称心,想干什么就要去干,如果我不想干的事情,也不允许别人去干,走路一定要走在前面,不愿意跟在妈妈的后面,这就是我,从小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,长大了还是这样,什么事情都要依着自己的想法去做,不愿意去听从别人的意见和想法。就算自己是错的,也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。这种思想一直都无法改变,我该怎么办?非要弄得伤痕累累为止吗?没有一个人愿意一直这样任着我的性子。就算我别的方面再好,但这也是性格的缺陷,无法弥补的缺陷。

每次都很清楚自己,可是却无法控制自己,不想失去,不想伤害,不想哭泣~~~很害怕这样的自己。

3 评论:

匿名,  2008年9月1日 02:23  

现在好了!

匿名,  2008年9月1日 02:44  

头像是自己生成的吗?为什么我的这么丑啊

匿名,  2008年9月1日 02:54  

任性的小孩就是我

发表评论